(請先關閉右邊的音樂bar

【電影“Always 三丁目の夕陽“
主題曲】



緣份啊~,很奇妙哦!



有沒有人緣、眼緣,好像都是老天爺安排好的宿命似的。

不管我們如何認為,自己所有的決定,

是經過審慎思考後的產品,排除了一切自己認為是障礙的雜物,

或是心血來潮的一時衝動,認為這是眾人預期之外,迅雷不及掩耳的英明。

這些個決定,就這麼百轉千迴的,帶我們走進了,一個又一個的人生故事中。

真的是我們的決定,創造了這些故事嗎?

還是冥冥之中,我們被帶領到了這裡呢? 



活了這麼多年,碰到這麼多人,經歷這麼多事之後,

仍然能夠看見許多驚喜的“奇蹟“,不斷的在身邊出現。

很慶幸當初自己的一念之間,讓自己的生命,又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在年少時遠渡重洋,又從青年走到中年,在異地碰到許多來自不同區域的朋友。

那時就很感慨,為什麼老天爺讓我們千里迢迢的來此相遇呢?

有些人,相見恨晚,為什麼不能讓我早點碰到呢?

有些人,點綴了我生命中的某些空虛時刻後,就如飛花柳絮般的消失了。

和她/他們的緣份,短而深刻。

記憶卻是鮮明恆久。

那種回憶起時的遺憾不捨,總讓自己心裡有些心酸。

這些快樂、溫柔的時刻,陪伴著我,一段又一段的走了過來。

是不是因為短暫,才更顯可貴?

是不是人兒不在了,才更加思念呢? 



今年的秋天,浪漫到不行。^ ^ 

彷彿走在清涼的森林中,踏在沾滿露水的落葉上,

伸開雙手,等待著下一片緩緩飄落的紅葉,

能夠穩穩的接住般的驚喜,卻也期待。。。。

一個又一個喜訊,讓我來不及收起嘴角的笑容。

熟悉的網友們,在這個季節,讓他/她們的愛情,飽滿的收成了。

看到大家不斷的在格上,發表著自己的喜訊。

我常常是邊哭邊笑的,看完大家的心情。

跟著她/他們的遭遇,經歷了一遍那種快樂。

我感覺得到那份濃濃的愛意哦~

很動人呢! 



緣份啊~,十年,二十年,三十年,四十年,....... 

不管是否在同一個陸塊上,國家中,城市裡,

為什麼,現在,大家會兜在一塊兒了呢?

你/妳,我,他/她,千山萬水的認識了。

說認識,卻又不“識“彼此廬山真面目。

說不認識,我們之間的對話,卻能持續不斷。

好似我們早已認識許久,熟稔經年。 



你說,我認識的只是部份的你。

我說,如果我們能夠只因這個部份,而有了交集,知道彼此的存在,也是值得的。

不枉我們繞了半個地球,經歷了三、四十年的時光,在此時、在此地,識得了對方。

這是怎樣的一種緣份呢?

緣份的深淺、長短,我不計較。

我只知道,我們有緣,來此一聚。 



有人的緣份,能廝守終身。

有人的緣份,像我們一樣,說得,卻見不得。

我只覺得,好奇妙、好奇妙的人生轉折,讓我們認識了。

不管它用哪種方式呈現,我都非常珍惜! 



你呢? 

























Today's Visitors: 1 Total Visitors: 1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vl 的頭像
    missvl

    missvl

    miss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