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事從台灣來洽商,停留灣區數日。

理所當然的,我是他下機後的私人秘書。

接機、租車、電話、瞎拼、住宿,

以及安排所有大宴小酌的時間、人員、地點。

嗐,說忙嘛,也挺忙的。

幸好,他老兄只想吃“Western Food“.

所以,還挺好打發的。



今日第一餐,簡便午餐。

地點︰Cheesecake Factory



它們有名的幾十頁菜單,眼花撩亂,一目絕不讓人了然。

Waiter還要站在旁邊碎碎唸,告知今日的特餐。

客人也要很專心,才能聽懂他到底說了些什麼﹖







富麗堂皇的裝潢,什麼都“大氣“的很。

就連佳肴的“尺寸“,都相當大氣。

























它們最出名的“Cheesecakes“,口味花樣就有十幾、二十種吧﹖







馬鈴薯濃湯上撒著  bacon、cheese、蔥花,和 cream。(不是我點的)

All you can eat 的雙色麵包。







開胃菜-Artichoke (朝鮮薊)。

這是我第一次吃這個玩意兒。

把那個像仙人掌葉片的葉子,一片片拿來“吸吮“,吃起來有點像筍片。

(希望我吃對了!)







這是我點的,Cajun Chicken Little with Mashed Potato & Corn(corn的照片在下面)。

擺隻叉子,讓各位目測一下,餐點的尺寸。

我只吃完那坨 mashed potato,雞肉吃了大概3塊,就吃飽了。







朋友點的“ Meatloaf“。吃起來像漢堡的口感,非常普遍的美國家常菜。

很多的肉啊~







等一下要去吃晚飯了,可是,我還不餓啊!

應該是吃日本串燒吧﹖

回來再貼。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8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vl 的頭像
    missvl

    missvl

    miss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