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ask me why, I just felt like it.



我覺得自己像隻吃飽了,攤在太陽下,晒著肚皮的一隻狗。

然後,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我不知道狗兒懂不懂什麼是“幸福“?

可是,我覺得我像一隻很幸福的狗。



啊~!

吃飽了,還可以咋巴咋巴地回味著,剛才由飢餓開始,逐步的滿足感。

而我比狗兒還幸福“一點兒“的是,我還感受了視覺的美感。





生菜沙拉,千島沙拉醬,再撒上一些葵瓜子。

放在有著玫瑰花圖案的餐盤中,五顏六色的好不熱鬧。





很多人喜愛的香蒜麵包,和奶油濃湯。

我很大方的分享給同桌的朋友了,嗯,己所不欲,均施於人。

如果沒有“奶油“,這些油滋滋、香脆脆、軟綿綿的湯和麵包,我絕不割愛。





這是我今天幸福的泉源,德國豬腳。

雖然等了很久、很久,但是,一刀切下去,脆皮中還有軟肥肥的肥肉,

紅通通的瘦肉,不小心的就散落了一些在盤子上。

“ Oooooops!“

啊~!

那種肉多到隨便你切的奢侈,你懂嗎?你能了解嗎?

我的幸福感,就這麼“油“然而生了!

玫瑰花盤中,一隻很有福氣的豬腳,笑咪咪的衝著我招手~





朋友明智的決定,看我點了豬腳,她把心一橫,也來一份!

她說,每次看到我吃飯,都覺得我點的,比她的要好吃。

今天一定要和我點一樣的。

我不知道她有沒有後悔,但是,我看到她的豬腳尺寸,我沒有後悔!





飯後來一杯,香濃濃的咖啡,配上切的美美的西瓜。

哪隻狗兒還會嫌日子過的太無聊,狗生太苦悶呢?



所謂的“ indulgence “,不就是這麼一回事嗎?



既然中午吃成這樣,那麼晚飯還是該吃清淡些,比較對得起大家。

那就吃個這個吧。







真的,幸福是自己找的。

想吃什麼就吃吧。

又不是天天這麼吃,人和狗都應該偶爾幸福一下的。

We deserve it.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1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vl 的頭像
    missvl

    missvl

    miss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