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名牌,先講個小笑話吧.



有位影視大姐,買了個價值台幣20多萬的名牌皮包.

有一天走在路上,皮包內的手機響了!

這位大姐,費盡千辛萬苦,總算摸到手機的時候,手機已經不響了.

氣得她當場把這個皮包,砸在人行道上.

但是想到所費不貲的代價,又只好悻悻然地撿了起來.

後來別人告訴她,這個很貴,又設計的很複雜的皮包,是給貴婦人使用的.

應該要請個助手捧著,專門負責幫貴婦人把皮包內的東西拿出來,

遞給貴婦人使用的.



唉呀呀~! 我倒是對那個助手position的興趣,還大過那個皮包呢.



我這個美國土包子,只認得幾個美國看得到的名牌.

(我可比老虎識貨,他的大名牌就是POLO.)

什麼 Louis Vitton, Hermes,Chanel, Gucci ,Christine Dior, Burberry, Prada...等等.

從來也未曾擁有過,以上名牌中的任何一種珍〈真〉品.

美國土產COACH,倒是買過幾個.

不過做的太牢了,總不壞. 

讓我想扔了,又覺得可惜,就只好佔地方的收藏著.

(各位女士聽著,可覺得耳熟?)



買皮包得配合服裝,場合,和個人長相,不是有錢就行了.

(各位男士,看仔細了,學著點. 免得馬屁拍到馬腿上,你還不知道怎麼死的?)

皮的、布的、軟的、硬的、方的、圓的、長的、短的、背的、提的,看得眼花繚亂.

這些名牌店的店員,穿得比我還稱頭.

想試一個包,還得請他們拿出來,弄得我挺彆扭的.

所以我進到名店,總是快出快進,意思到了,就行了.

這些店內,皮包的價位,少說都要六百美元以上.



以前一位異性友人,有一陣子常常美中台三地,跑進跑出.

買過幾本日本出的,名牌皮包雜誌給我.

內容是各家廠牌的大部份產品,包括型號、尺寸、和價格.

我們可以挑出喜歡的樣式,他就帶著書到深圳,幫我們帶所謂的名牌”A貨”回來. 

做的精緻的,真的可以”以假亂真”.

價格大概只要,三、五十元美金之譜.



很多人真貨也買,A貨也用. 什麼心態?

看起來只有一個原因.....”ㄎ一  ㄇㄡ  ㄐ一”!



買真貨:自己有能力賺錢,不必顧慮看老公臉色,伸手要錢. 為什麼不能偶爾犒賞一下自己? 一分錢,一分貨. 真貨貴,但是自有它貴的價值.

買A貨:反正做的品質也不差,即使用爛了,也夠本了. 而且扔了,也不會心疼,還可以常常更換款式. 本地百貨公司,隨便買個不怎樣的皮包,也不見得比A貨便宜.

反正女人說話,也是看心情. 

這一大堆解釋,並不是要說給別人聽的.

純粹是為每天不同的心情,來做說明註解的.



這些年年紀大了,皮製的皮包,真的嫌重.

所以特別喜歡,輕巧的質料和尺寸.

尤其使用時,順手與否,佔了最重要的原因.

為了不要重蹈,影視大姐的覆轍,手機內袋,是絕對必要的.

畢竟,本來就已經,沒什麼人會打手機找我了,

總不好意思不接電話,然後再告訴別人,

”皮包太大了,撈不到手機”

誰信啊?














Unsecured Loan And Personal Mortgage info for the UK market.

UK Loans













Today's Visitors: 3 Total Visitors: 5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vl 的頭像
    missvl

    missvl

    miss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