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熱鬧鬧的戲落幕了,結束了近3個月的每週懸念和期盼。

很多人開始覺得失落了.......

這幾天走訪幾位“情人夢“達人之家(
TV BlogMya偉士牌),

看見版主們辛苦耕耘了幾個月的園地。

每一集劇情(有雷/無雷)詳細的心得報告,

古典音樂的資訊展現/試聽下載。

琳琅滿目的“交響情人夢“相關文物。

什麼叫做“超級粉絲“?我實在是大開眼界了。

真是禁不住要說聲,“辛苦了!各位!“。



說他/她們為戲成瘋、為角兒癡迷,都是豎起大拇指的讚啊!

我欣賞這些大瘋子們的勇氣、熱情。

也欣賞那些留言回應的小瘋子們的支持和感謝。

一齣包裝的如此精美的戲劇,串連了許多熱情戲迷的團結,

讓大家滿腔的感動,能夠在每週短暫的幾十分鐘獨樂之後,

再藉由這些版主豐富的文筆、照片,再一次的提供了獨家的園地,

讓更多同好,能夠以討論、發小花痴的方式尋到知音。

可說是,功德無量啊。



這齣戲在戲迷心目中,是完美的。

她們在戲落幕後,仍然持續這個發燒熱潮。

就彷彿劇院中看戲完畢,意猶未盡不忍離去的觀眾一樣,

繼續追憶著每集中的片段點滴。

那股依依不捨的心情,躍然版面。

連我這個看熱鬧的老瘋子,都覺得無論是戲裡、戲外的大小瘋子,都一般可愛。



大家的焦點都是落在角色、演員,和劇情走向。

它整體的表現,紅花綠葉的配襯,劇情對白的精簡,卡漫意義的發揮,

配樂部份的和諧,加上演員投入的心力,大家有目共睹。

這齣戲,需要所有的元素配合,沒錯。

但是,能夠縱貫全場,串起全劇的,其實是觀眾對它的喜愛。

因為喜愛,所以對它稱讚多過挑剔。

因為喜愛,所以容忍它,不能盡數表達漫畫的全部。

因為喜愛,所以能夠體諒演員表現生澀的部份。



電視台能至做出一部叫好叫座,賣相又佳的戲劇,就是目的。

曲高和寡的戲,固然被某些層次的觀眾所欣賞,

但是,對商業掛帥的電視台來說,並不具有太高的容忍能力。

這齣戲的確達到了賺錢的目的,也兼具寓教於樂的正面意義。

能夠看到這樣的一齣戲,對電視台,對觀眾,都是一個圓滿。

我相信如果我能在這樣愉快又專注的環境中工作,我會很快樂。

而能製作出一齣帶給大家如此快樂的戲劇,更加倍了自己得到的快樂。

如果我是劇組的人員,我會給自己滿分。



對於這麼一部有氣質的喜劇,實在不忍心批評任何瑕疵。

它真的是非常適合,在年底這麼歡樂的氣氛中的一齣戲。

絕對大力的推薦!!!!



















Today's Visitors: 3 Total Visitors: 47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vl 的頭像
    missvl

    missvl

    miss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