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睡覺睡到自然醒,是很美妙的!

什麼叫做自然醒?

只要不是被吵醒的,不都是自然醒嗎?

想起床尿尿,自然就醒了.....

被噩夢一嚇,也自然就醒了....



我倒覺得,要醒來覺得神清氣爽,心情愉快,那才叫美妙啦!!

我這輩子好像只有過一次~~

張眼,坐起身,下床.

當腳踏到地板時,已經頭腦清晰,動作靈活了!!!



不然天天起床時,都覺得全身都還沒睡醒.

四肢沉重,腦袋渾沌...

只有眼睛是醒著的.

拖著感覺下沉的身體,向廁所報到.

辦事完畢,爬入澡盆.

只有洗完澡後,才覺得完全清醒!!!

就算喝著剛煮好的咖啡,也做不出廣告中的笑容.

咖啡,應該是讓人精神抖擻的開車上班的興奮劑.

而不是讓我全身鬆弛,又想爬回去睡回籠的安眠藥.

幹嘛廣告要拍的那麼relax啊?



我睡覺的時間不固定.

如果不睏,幹嘛爬上床去等瞌睡蟲來呢??

等到夠睏了,倒下就著了.

就和上廁所一樣.

有就上,沒有幹嘛坐在那裡等呢???

都是浪費生命的事.



有了老花眼後,就更容易入睡.

不管戴不戴老花眼鏡,只要近看文字,就很容易累到睡著.

我從小就是睡不多的人,我爸更是痛恨睡懶覺的人.

只要週末睡到九點,他就板著臉,站在門邊喊:都九點了!該起床了吧!"



小時候做過噩夢,也有過那種想醒卻醒不過來的夢.

現在都不會了.

最可怕的夢,是夢到青竹絲,像漫天箭雨一般的從竹林中射出.

因為剛看完李安的"臥虎藏龍".

做過一兩次好夢.

一次夢到老情人,醒了,還有餘情未了的惆悵.....

一次不知夢到什麼好笑的事,給笑醒的.

現在多半知道有做夢,但是醒了,就忘了.

夢偶爾有顏色.

也有過一兩次,夢中有歌曲,一直反覆出現,直到夢醒.



睡到不想睡時,就醒了.

從來都無法,醒了還閉眼假寐.

張開眼了,就下床了!

即使全身都好像沒睡醒,也不想睡了.

睡醒隨手就把床舖好,就正式起床了.

從來沒有賴床的問題.



該幹啥,幹啥去!

睡得著就睡,睡不著就起床.

凡事拖拖拉拉,連拉屎睡覺都不俐落的人,

真的和體質有關嗎?

還是和個性有關啊???











Brochure Design - Small Business Bible
Brochure Design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4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vl 的頭像
    missvl

    missvl

    miss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