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感覺到兩道凌厲的目光,投注在我的身上。吼~~!我該糟嘍!】



可是,可是,是朋友要引誘~,呃,錯了,要““我吃的啊!

那,那,我已經很~~久沒吃過這家~,呃,又錯了,沒吃過牛排啦!



我明天會爬比較久的山嘛,所以,所以,先吃點肉,才有體力啊!



         



這家牛排館用的牛肉,來自5號公路邊,距離此地2.5小時的大牧場-- Harris Ranch。

每次開車經過,一股臭味,隨著空調的進氣,充斥車內。

開窗也不是,不開窗也不是。

一望無際的牛群,遠到天邊,黑壓壓的一大片,

好像螞蟻般,密密麻麻,看得人就想起雞皮疙瘩。




         



           



餐館內部,完全木造。

非常美國西部的裝潢擺設。

酒吧、牆上的繩索、牛仔帽、馬靴的油畫、和一張真正的牛皮,

彷彿帶我們去到了電影中的德州小鎮。







一張不小的菜單,照相機還挺難全部拍進去咧。

到這裡,當然是吃牛排為主嘍。



         



還沒點好菜,就先送上 all you can eat 的舊金山名產-酸麵包(Sourdough Bread),

和奶油。

熱熱脆脆又微酸的麵包,每次都可以讓我吃到欲罷不能。

(我沒有抹奶油哦!)

接著送上一“盆“生菜沙拉,和每個人的沙拉醬,大家 share。

(我有乖,很努力的吃了兩盤唷。)



 



然後咧,開胃菜,炸洋蔥絲(Tumbleweed Onion),

和它的沾醬(BBQ sauce & Ranch dressing)。

呃,堆疊的挺高的一大堆洋蔥絲。

(不然哪像西部片中,在風沙中四處滾動的那團乾枯的樹枝 ---- tumbleweed 呢﹖)



呴呴呴,來啦,我點的牛排 -- Sirloin Steak。

10盎斯,medium rare厚厚的碳烤牛排,配上一大朵、一大朵的 broccoli。

另外一小盆 all you can eat 的 chili bean。



嘖,嘖,嘖,這個厚度,才是所謂的“牛排“嘛!





非常抱歉,攝影師顫抖的雙手,已經迫不及待的想要執起刀叉了。

只為了要給各位看到那個漂亮的“紅肉“,有多麼的 “rare“!!!

請不要告訴我,吃到沒煮熟的肉的壞處,因為我會聽不到。



         

這是另外兩位男士點的牛排。

左邊的是最嫩的肉--Filet Mignon,右邊的是--Rib-eye Steak。



一般的建議,是不沾任何醬料,直接吃牛排的原味。

滿口肉汁、血水、和少許的油份,攪拌著大塊的肉質,

那滿滿的肉香,藉著咀嚼,經由口腔進入鼻腔中,

碳烤的香氣,如同調味料,提高了人們的想像力。

把人們的味覺,浸淫在絢爛繽紛、不同層次的滿足感當中,

如同欣賞著華麗的歌劇,聆聽等待著該出現的和諧,或是意外的驚喜。



啊,牛排啊,真是久違啦!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9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vl 的頭像
    missvl

    missvl

    miss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