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飄飄和愛將的大喜之日,今晚將會是“大野狼“和“小紅帽“的角力。

到底是誰會“佔上風“呢?????

(喂喂喂,不准聚賭啊~)



請客倌們移步“落網劇場“ ,那兒有更多里民家的“喜樂飄飄處處聞“哦。



作詞:詹兆源 作曲:詹兆源 女聲:張清芳 男聲:優客李林



(張)紅紅的燭火在案頭 我的心也照得發燙

  紅紅的雙喜映眼中 臉上卻掛著淚兩行

  總會有這麼一天 天真的一切都得走遠

  我不知所措 怎能不教我心荒

  昨天的瀟灑少年郎 今天要變成
大人樣(大野狼)

  掩不住嘴角的輕笑 全都是期待和幻想



(張/林)她長得什麼模樣 有沒有一卷長髮

    和一顆溫暖包容的心房

    對或錯有誰知道 能不能白頭到老

    有沒有和我一樣



(張)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也許是宿命 也許是註定

  我真的希望能多點好運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換你一生一世的情

  牽你的手 Hmmm...



(李/林)昨天的瀟灑少年郎 今天要變成大人樣

    掩不住嘴角的輕笑 全都是期待和幻想



(李)她長得什麼模樣 有沒有一卷長髮

  和一顆溫暖包容的心房

(林)對或錯有誰知道 能不能白頭到老

  有沒有和我一樣



(張/林)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林)也許是宿命 也許是註定

  我真的希望能多點好運

(合)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換你一生一世的情

(林)牽你的手 Hmmm...



(合)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等待一生一世的情

  也許是宿命 也許是註定

  我真的希望能多點好運

  我用一生一世的心 換你一生一世的情

  牽你的手 Hmmm...




  



(二張圖片是網友“甜酒“的祝福,今晚,就喝杯幸福甜蜜的交杯酒吧~~~)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1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vl 的頭像
    missvl

    missvl

    miss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