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討厭







1.不吃奶製品和椰子味產品.



臺灣不適合我居住. 三步一家的西點麵包店,讓我嘔心想吐!

只要能吃的麵食,甜點,都能加奶(奶粉,牛奶,奶油).

連早餐的蟹殼黃,都有奶味,讓人恨之入骨!



2.恨運動.



這麼說吧! 凡有危險性的運動,You name it, I hate it.

閃到腰,扭到腳,對膝蓋有壓力,都算危險.



3.不喜歡隨性旅遊.



旅社要定好,路線要想好. 尤其吃飯,不可以亂改地點.

我出門為達的目地,可以不擇手段.

6點吃晚餐,4點最好別隨意喝下午茶,免得6點吃不下.

沒讓我吃到想吃的,我真的會翻臉哦!



4.不喜歡裹著棉被睡覺.



睡覺棉被一定要舖平整,可以方便身體滾動. 捲在身上睡不著.

在旅館一定睡不好!!! 最討厭那張,動不動就裹在身上的床單!!!!!!!



5.討厭這樣的男人和女人.



討厭看見,幫女人背皮包逛街的男人

討厭跟著女人屁股後面,幫女人挑衣服的男人.

更恨和女人,一起擠進更衣室,看女人試穿內衣的男人.



男人,就要有個男人的樣兒!

女人,也別軟弱的不像樣兒!



寫這種文章,心情很不好. 因為盡想到"我不喜歡....""我討厭....."的感覺,很不舒服!













Online Pharmacy - Always-Health.com provides usefull information anout US, Canadian and Mexican pharmacies

Online Pharmacy













Today's Visitors: 0 Total Visitors: 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vl 的頭像
    missvl

    missvl

    miss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