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嘻,在介紹了“愛美的女人“之後,

這個標題,讓我覺得自己有點像,百貨公司掛著小麥克風,

口沫橫飛,忙著切高麗菜、紅蘿蔔的菜刀推銷員。

“這把刀﹐什麼都能切,就是手指不能切!“ ,嘿嘿,像吧?



錯啦,各位,我今天不做生意。

今天是我家開張一週年紀念日。

06/06/2005(美國時間),45歲的女人正式開口說話。



在此之前,我根本沒看/聽過這種東西。

唯一去過的網站,就是幾位日劇網友的個人網頁。

“小葉新聞台“,是我第一次上網留言的地方。

【Aoshima君,我,我的第一次,就給了你啦!】

他前腳公告大家,他有了個人部落格,我後腳就跟來道喜。

沒想到,留言必須是會員?

Oh,well,what the heck,那就申請個帳號吧。

耶?網誌?相簿?留言板?這些是什麼東西啊?給我幹嘛?

後來才知道,嘔買嘎!神聖的牛!我也是格主了ㄋㄟ!

這是個天大的誤會啊 ~~~



也沒玩過這種東西,還以為像開店做生意。

只要掛了招牌出去,就有客人會上門。

那總不能家徒四壁吧?得有貨賣啊!


挖出幾篇,用e-mail送給朋友看的日劇心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vl 的頭像
    missvl

    missvl

    missv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